仿形车刀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车削加工是在车床上利用工件相对于刀具旋转对工件进行切削加工的方法。车削加工的切削能主要由工件而不是刀具提供。车削是最基本、最常见的切削加工方法,在生产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车削适于加工回转表面,大部分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都可以用车削方法加工,如内外圆柱..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众所周知,能源在全球电力行业的地位居高不下。制造商越来越关注能效的进步与风能的开发,对更先进机加工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电力行业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尤其是部分亚洲国家,几乎在一夜之间,新兴行业的发展使电力需求激增。而全球发电装机量的快速增长,更带动..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经过70余年与全球各地汽车制造商的密切合作,山特维克可乐满可为各类机动车辆 (从摩托车到重型卡车) 中的大多数零件提供刀具和深入的应用知识。由于在研发领域取得了牢固的立足点,并且与客户和机床制造商展开了密切合作,我们实际上是业内提供产品最为全面的制造商。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