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形铣刀视频集锦

仿形铣刀可能全部带有圆切削刃或部分带有圆切削刃的铣刀,主要有圆刀片的铣刀和球头铣刀。仿形铣刀使用圆形刀片,这个变化使仿形铣刀具备多种优点,其中大部分益处可以说是小背吃刀量、大进给圆刀片的铣刀。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特点1 形状&精度很锋利,能对应多种加工件的螺旋刃形采用优于耐热性,耐磨损性的硬质涂层-由于跟螺旋刃形的组合,能加工多种加工件,且能进行高速精加工。 刀片单体R精度(±6μm)刀片和刀体的装振动精度(±10μm)-能实现良好的加工面和长寿命。特点2 XP3320材料..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山高在发展迅猛的工业品市场上, 拥有着稳定且完善的客户群。由于汽车工业、..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