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 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型AE-BD-H・AE-LNBD-H
OSG AE-BD-H・AE-LNBD-H是一款高效球头铣刀,能高效、稳定地加工高硬度钢。采用适用于高硬度钢材料的“DUROREY"涂层,即使加工超过60HRC加工材料时,也能通过提..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4刃球头铣刀AE-BM-H
OSG AE-BM-H是一款高效球头铣刀,能高效、稳定地加工高硬度钢。采用适用于高硬度钢材料的“DUROREY"涂层,即使加工超过60HRC加工材料时,也能通过提高刀具耐热性..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
OSG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高效率4刃型 AE-BM-H R1~R6 8 sizes 详情点击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型 AE-BD-H R0.5~R6 17 sizes 详情..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FB精加工球头铣刀
OSG Phoenix 系列 PFB 可转位式精加工用球头型铣刀具有很高的安装精度,从而能实现良好的加工面和长寿命。 PFB 特殊的螺旋形刃型设计,使其能广泛的加工各种硬质..
促销时间:10.12~11.30;促销刀具:AE-BM-H/AE-BD-H/AE-LNBD-H标准品;促销力度:购买3支同规格的指定促销产品,即可获赠额外一支同规格产品。
OSG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高效率4刃型 AE-BM-H,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型 AE-BD-H,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长颈型 AE-LNBD-H
特点1 形状&精度很锋利,能对应多种加工件的螺旋刃形采用优于耐热性,耐磨损性的硬质涂层-由于跟螺旋刃形的组合,能加工多种加工件,且能进行高速精加工。 刀片单体R精度(±6μm)刀片和刀体的装振动精度(±10μm)-能实现良好的加工面和长寿命。特点2 ..
//www.mmsonline.com.cn/resupload/1386729447553_1.pdf 转载 欧士机 精加工球头铣刀 精加工球头铣刀加工案例
特点1 形状&精度很锋利,能对应多种加工件的螺旋刃形采用优于耐热性,耐磨损性的硬质涂层-由于跟螺旋刃形的组合,能加工多种加工件,且能进行高速精加工。 刀片单体R精度(±6μm)刀片和刀体的装振动精度(±10μm)-能实现良好的加工面和长寿命。特点2 XP3320材料..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