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复合式测量机新闻

“软盖塑料容器(capsules)”用途广泛,因此生产量极大。有着半个世纪历史的Greiner Packaging公司对于其UPP-“Unique Packaging Proposition”(独特包装建议)非常自豪,这保证了他们的客户每次都能提供最佳包装解决方案。Greiner Packaging目前对其软盖塑料容器质量..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CIMT 2019于4月15日盛大开幕。与往届相比,此次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展示的产品范围更为全面广泛,除了原有深耕领域的技术外,还包括消费电子、增材制造、自动化、新能源汽车等新兴领域的多维度测量解决方案,为观众带来了一些新的体验。
蔡司 CIM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3D打印
随着湾区建设的不断推进,同时也为了在下一个类似智能手机产业风口到来前做好准备,各位是时候做出一些调整了。即将于东莞举行的2018年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DMP)上,一场模具加工设备与视觉冲击的盛宴即将开启。届时,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也将盛装..
蔡司 DMP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即将于上海开幕的2018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将云集众多光学检测圈的大咖们,展会期间,W4展区特设为光学与光学制造展区,将展出光学特性测量、光学测量技术及仪器、光学传感器、光学检测系统应用、激光辅助测试测量系统。届时,蔡司工业测量旗下的光学家族成员也将重磅..
蔡司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蔡司客户中心的关注。温馨提示,蔡司南京应用服务中心已经于2018年1月8号正式搬迁至新址——南京江宁区东山国际企业研发园东麒路33号E座107室。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印度城市浦那生活着近500万人。位于印度西部的这座工业城市因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高度集中,被称为“印度的底特律”。这些汽车厂商中包括TRIA Industries LLP,这是一家小公司,借助ZEISS O-INSPECT复合式测量机满足了客户严苛的质量要求。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汽车
胶囊用于多种应用,因此生产量极大。Greiner Packaging的经营历史已有50年,对于其UPP-“Unique Packaging Proposition”(独特包装建议)非常自豪,这能保证他们的客户每次都提供最佳包装解决方案。Greiner Packaging目前对其胶囊质量检验过程进行了数字化,从而确保公..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来自蔡司的O-INSPECT复合式测量机使您能理想地测量到每一个特征——通过光学或接触式。一个重要的特色:O-INSPECT在18-30℃的温度范围内提供符合ISO标准的可靠三维精度。一个附加的亮点:CALYPSO软件不仅简便地交付测量结果,而且简化了发觉和辨识错误原因的过程。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ZEISS的O-INSPECT复合式测量机能够使您通 过光学或接触式对每个特性进行最佳测量。特 点:O-INSPECT在18-30℃的温度范围内提供 符合ISO标准的可靠三维精度。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3月15日,来自光学、光电领域的众多业界大咖齐聚申城,共同亮相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这场“光”之盛会关注之高、亮点之多,令人目不暇接。光学世家蔡司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场盛大的亮相。有着170年悠久历史的蔡司公司从光学起家,于90年前开始关注测量,从起初的通过显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汽车 电子
复合式测量机确保测量的高度柔性化。 ZEISS O-INSPECT系列产品正以超人意料的方式发展:现在我们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尺寸、承重能力与可选接触式测头的复合式测量机。产品动态性能更好并可选配共聚焦白光测头(CFS)。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使用ZEISS O-SELECT,仅需要一个按钮,即能快速测量并保证可重复性的结果。数字测量仪可自动选择最佳距离,自动消除模糊边缘,自动选择正确的测量程序。 O-SELECT能独立识别元素如圆或直线,并对距离与半径等特性提供智能建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听见,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来却可以因此安排。” 很多人还沉浸在与蔡司工业测量的上一场“遇见”——四月北京CIMT,蔡司O-INSPECT 543全球首发,“德国制造”一如既往的品质。这款致力于但又不局限于小、薄、软零件的几何量..
蔡司 测量
可满足制造业对于尺寸与扫描精度、尺寸测量及形位公差评定的广泛要求。采用独特的复合式扫描平台,支持从二维视像到复杂三维特征或三维工件量测,整体量测重复性极佳。除了满足实验室的精密量测应用, O-INSPECT 543亦可用于车间的批量化在线检测。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本次网络会议由国际金属加工网邀请卡尔蔡司产品工程师吴佳烨先生,为广大听众讲解如何解决材质相对比较软的工件,在接触式测量中造成形状变形,带来测量误差的问题及如何解决一些结构细小的工件,在接触时测针无法进入等问题。下面由小编为读者整理本次在线研讨会中热门..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无论在项目前期对产品全尺寸的管控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尺寸管控,我们是否做到对自己的产品真正的了解,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测量它!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