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式测量机在医疗领域应用案例

蔡司0-INSPECT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操作人员可以根据工件的颜色,选用蓝光或红光照明,不同的光会形成不同层度的对比度。该传感器能反映壁结构的变化,哪怕只是高了百分之二三毫米。之后用这些数据来修正CPAP发生器,以便对特定患者鼻子的形状进行匹配。影像的测量最适合..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医疗
外科医生使用的仪器越来越小,汽车制 造业使用的暇简直径也只有几十微米。 这种小型化的趋势方兴未艾。在柏林新 建的微生产技术应用中心(AMP),研究 人员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开发微细 零件和结构件。蔡司的7台测量机在他 们的研究过程中大显身手、各展奇能。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医疗
无”工”不强, 制造业是真正具有强大造血功能的产业, 影响着经济的持续发展, 谈及德国制造企业, 我们往往会联想到德国大型跨国企业, 而不可忽略的是德国的制造命脉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上百万家中小型企业, 其中隐藏着一批“隐形冠军”, 其稳健, 踏实的经营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医疗
一个用于主动脉的小型螺旋桨可以支持心脏功能不全患者的虚弱心脏。德国医疗技术公司 CardioBridge 正在努力向市场推出这种微小的泵。一台蔡司的复合式测量机伴随了该产品的开发,并确保其所有组件的质量。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