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加工中心新闻 第2页

全球知名机床生产制造商山崎马扎克携14款高端设备惊艳亮相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3),马扎克MEGATURN NEXUS系列新成员、新一代强力重切削立式CNC车床MTN1600、MTN1600M在CIMT上全球首发, 本次CIMT,山崎马扎克首次将卧式加工中心与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混合组成柔..
马扎克 CIMT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简称“深圳机械展”), 3月28日-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深圳机械展享誉海内外,吸引世界各地机械制造业巨头竞相聚首。作为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主要的CNC加工中心制造商..
力劲 加工中心 模具 机械
“数控机床专项”的实施对大族电机在产品结构、质量意识、研发能力、推广应用及经营管理方面的提升作用明显,增强了大族电机应对市场风险和经济波动的能力。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大族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投..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成量集团是国家工量具重点生产企业,产品品种多,包括通用工量具、数控刀具,近年来又推出了专用机床和测量仪,2010年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0)即首次展出了全自动丝锥螺纹磨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和刀具螺旋槽全自动数控铣床。后来会陆续增加了新的品..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光学测量 螺纹加工 机床 测量
福建威诺数控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立式加工中心光机、卧式加工中心光机、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光机等数控机床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莆田市召开了由福建省威诺数控有限公司研制的《七轴龙门式复合加工中心》科技成果鉴定会。 该项目经由七位..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日前,经国家科技部公示,鲁南机床有限公司“TMC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产业化”获得国家火炬计划立项。 鲁南机床与国外研究机构合作研发的TMC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能够实现8轴4联动功能,主要用于汽车、医疗、船舶、航空航天、机车等领域的关键复杂零件加工,改造和提升..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医疗
成立于2007年的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高速轮对生产企业,是伴随着中国铁路大提速的轨迹而生。2009年2月28日,公司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第一条高速动车组轮对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投产仪式上,公司与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测量 轨道
近日,体现秦川机床复杂曲面数控磨削实验平台技术的QMK50数控叶片磨床、QMK009数控锥齿轮磨床两款新产品入围“第八届(2012)中国工业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示范项目”,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也荣获“国家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示范单位”称号。这是公司连续..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4月7-9日,第八届中国(台州)机床工模具展隆重登场。 八年沉淀,厚积薄发。4月7-9日,第八届中国(台州)机床工模具展即将隆重登场。台州作为制造业生产基地,拥有庞大的工业企业,尤其是近年来汽车工业、重化工业和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升级,对高端机床装备更是需求旺盛..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龙门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VTR-A系列荣获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的 "第40届机械工业设计奖 审查委员会特别奖"。 获奖产品 VTR-A系列 龙门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VTR-A系列以凭高刚性、高精度而获高度好评和信赖的龙门加工中心为基础,车削主轴(工作台)采用了大直径的圆筒滚柱轴承和..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近日,大偎的VTR-A系列龙门铣车复合加工中心荣获日刊工业新闻获奖产品。VTR-A系列以凭高刚性、高精度而获高度好评和信赖的龙门加工中心为基础,车削主轴(工作台)采用了大直径的圆筒滚柱轴承和推力轴承、高刚性滑枕构造的旋转刀具主轴中采用了内置式电机以实现低振动和..
加工中心 机械
全新规格机床 CTX delta TC和DMU 600 P宣告 德马吉 公司开始进入汽车、模具、发电、机床制造和航空航天大型工件生产领域。 德马吉公司开始开拓超大型加工中心市场。巨型曲轴或超大型锻压模具的加工超出了公司原有产品范围。现在,德马吉公司全新开发的车铣加工中心和5轴..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在Mill800优异的铣削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车削功能,可实现功能强大的铣车复合加工。为了满足不同种类的加工需求,该机床的配置非常丰富,包括:铣头的数控B轴摆动功能(±100°)、转速达5,000rpm的高速车削主轴、多种长度规格的棒料库及自动送料装置、顶尖和虎钳合..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Delcam 将参加于 2008年10月9-13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并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版本全系列数控机床编程软件产品。“Delcam 高速、高效、高安全性五轴CAM系统研讨会”及“Delcam数控机床在线质量控制及自适应加工系统研讨会”也将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械
三个软件模块的功能为:  ①“MacMan”——网络生产管理系统 大隈认为,当今是这样一个时代,一家公司能否接到下一订单,取决于其生产管理系统能否适应交货期短和任务多变的要求。为此,其MacMan系统通过企业内部网(intranet)随时监视生产现场情况和采集现场数据进..
大隈机床 马扎克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船舶
Delcam 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CAM软件系统FeatureCAM日前成为Autodesk Inventor Certified Application Program认证产品,全面兼容Autodesk Inventor 2009。Autodesk的认证意味着Delcam FeatureCAM系统能够完全满足Autodesk最新版Autodesk Inventor 3D机械设计系统的高质..
Autodesk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Delcam再次加强了后置处理程序的覆盖范围,包括基于特征的CAM加工系统FeatureCAM对Mori Seik机床的支持。新的后置处理程序支持综合车铣复合中心NT系列和多轴机床NZ系列。这些后处理程序由Delcam 和Mori Seiki两公司共同开发,并由Mori Seiki的工程师来进行程序测试。 “..
车床 铣床 机床
()日前,由四川长征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征机床)研发的DMC1000(重型)铣车复合加工中心项目通过了省级专家组的评审,并得到了高度的肯定。 该产品采用了当今机床先进技术,具有大功率、高精度、高刚度,能进行车铣钻等复合加工。具有X、Y、Z1、Z2、Z3、C1、C2、B8个..
11月1日,对于四川长征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征机床)技术中心的胥云而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是因为在今天由他负责的DMC1000(重型)铣车复合加工中心项目通过了省级专家组的评审,并得到了高度的肯定。 在晚宴中,生性腼腆又不善于言辞的他,有些微..
DMC 机床
主要特性: 一次装夹完成复杂的车铣精密零件加工 5轴联动,两个主轴上均可进行车铣加工 B和C轴采用 « 直接驱动 »技术 使用领域: 钟表工业 珠宝业 医疗器械业 航空航天业 轻工业 轴数 : 6 轴行程 X 200 mm Y 400 mm Z 550 or 650 mm 主轴 通孔直径 42 mm 最高转速 6'000 mi..
加工中心
作为MT系列复合车削中心的更新产品,NT系列是「森精机」公司顺应市场对复合加工机的需求,利用其独有的重心驱动(DCG™)技术, 将NH系列卧式加工中心的铣削能力和NL系列CNC车床的车削能力完美结合而成的, 其远远超越其他机床的生产性,开创了复合加工机的新时代。 特点:..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2005年7月12日-15日,日本著名机床制造公司森精机(Mori Seiki)株式会社广邀海内外专业媒体,共同参加并见证其最新的NT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揭幕仪式。整个活动还包括了伊贺和千叶生产基地的观摩,NT系列复合加工中心的深入技术介绍和研讨等。 该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