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4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63万名员工、30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comcn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4566688
传真
010- 84567628
联系人
ABB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恒通广厦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abb公司在中国30个主要成市设有销售办事处、拥有25个独资和合资企业。在中国的员工总数超过了8,000人。
通过直接投资和与当地投资者的合作,abb公司在输配电、自动化产品和系统等方面都建立了强大的生产基地。
abb在中国的业务包括完整系列的电力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高、中、低压开关应用,电气传动系统和电机。这些产品在工业、商业和公共事业中都被广泛的应用。abb在中国的公司所生产的许多产品都是一流的,成为业内的基准。
近几年,abb公司通过在当地建立技术和工程中心极大地稳固了其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abb在工程和项目管理方面的能力,表现在金属、制浆造纸、化学和生命科学、汽车工业、公用事业自动化以及建筑系统等多个领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