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米拉克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米拉克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辛辛那提米拉克龙公司(milacron inc,)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美国米拉克龙公司前身为cincinnati milacron, 开始于1884年成立。主营业务包括注塑机床、模具和工业油品等。迈过一个多世纪的历程,米拉克龙旗下金属切削液最大限度地提高金属加工业的生产率,并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特别对于难加工材料(如航空铝、钛、镁、高强钢、高温合金,光学玻璃、硅晶体、陶瓷与复合材料等)的切削、磨削、特殊加工等方面,米拉克龙产品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迈过一个多世纪的历程,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便最大限度地提高金属加工业的生产率方面,milacron已经成为该行业的领头羊。
  在机床工业领域100多年的经验、研究和开发为开拓第一代合成的金属加工液cimcool提供了催化剂。cimcool在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就开发出来了,而且由于其提供了极佳的性能而又保持着严格的工程和制造标准,所以很快就赢得了质量信誉。
  近五十年来,我们的研究工作实验室不断改革创新,开发出一整套完整系列的第一流合成的、半合成的和乳化型的金属加工液。milacron每走一步就发明出一批客户需求的产品和工艺过程 - 并制订出工业性能标准。
  现在,milacron专门致力于研究用于机械加工和研磨、冲压、拉拔(伸)和成形的液体,清洗剂和腐蚀抑制剂以及专用润滑油和加工液管理设备。
对质量的承诺
  milacron对质量的承诺是绝对的。是质量驱动性能,因此确保质量就是驱动我们工作每个方面的目标。
  公司理念:成为工业领域全球领先企业,提供创新、优质、超值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486100
传真
021- 58486006
联系人
施辉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工业区高翔路102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制品业,
成立年份
1991
营业额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milacron专门致力于研究用于机械加工和研磨、冲压、拉拔(伸)和成形的液体,清洗剂和腐蚀抑制剂以及专用润滑油和加工液管理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