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

公司简介

思诺博商展集团是一家以全球展览为载体,新概念电子商务为平台,专业贸易杂志为媒介,人性化多元化商务服务为宗旨,全面致力于协助国内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专业机构。
集团目前全资拥有迪拜中国贸易促进中心,思诺博欧洲企业有限公司,思诺博北美企业有限公司,杭州思诺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四家商务公司;同时运营b2b电子商务平台 思诺博在线 www.si*****.com。
率先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注册成立的迪拜中国贸易促进中心,在中国各级政府和外贸促进机构的鼎立支持下,已经成功协助中国企业打开了庞大的中东市场,继而成为在中东地区享有盛誉的国际商务机构。思诺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欧洲和北美公司也将成为当地知名的国际商务机构。
集团凭借其丰富的海外商贸资源优势,推动着中国企业在世界不同区域的经贸活动。集团已与亚洲和欧美各国的50多个知名国际展览组织机构签署了中国地区授权代理商合同,成为共同协助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法国励展集团(reeds exhibitions)、法国爱博集团 (the exposium network)、英国dmg集团(dmg world media)等等。
思诺博将持续推出更多知名国际展览,为国内外企业创造更多的贸易机会;逐步完善电子商务,力争成为国内外企业所信赖的、高效实用的平台;大力发展贸易杂志,为国内外企业牵线搭桥,将最新的产品信息带往世界各地。在未来的发展中,思诺博将整合全球展览,电子商务,贸易杂志三者的优势,为我们的客户拓展国际业务带来极大的便利和更高的附加利润。
思诺博全体同事通过超前的服务意识和高效务实的辛勤工作,在中国主要出口国,逐步构建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商展服务的全球服务网络和国际买家服务中心。
思诺博商展-信任来自满意!

联系方式

电话
0571- 85779649
传真
0571- 0571-85779645
联系人
程颖
地址
体育场路22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国家机关、政党机关和社会团体
成立年份
1998
营业额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会议、展览、考察、电子商务、出版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