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济南宁力经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济南宁力经贸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表面前处理产品的研制、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
公司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合作开发,拥有一流的高精尖人才,具有完备的实验室,拥有完善和先进的产品分析、评定和实验仪器运用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制造出在本行业始终领先的产品。公司生产的三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销往全国十几个省市。特别是本公司生产的金属清洗,及防锈系列产品,以其优异的性能,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本着成信的经营理念,以优质价廉的产品,真诚的服务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本着让用户放心,用事实说话的原则,本公司免费提供样品试用。

联系方式

电话
0531- 87163068
传真
0531-
联系人
张楠
地址
济南市济微路73-32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2
营业额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金属清洗剂; 软膜防锈油; 切削液; 乳化油; 常温****化液; 脱水防锈油; 硬膜防锈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