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国帕莱克公司

公司简介

帕莱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位于美国纽约州。生产区域占地超过 100,000 平方英尺。是北美最大生产刀具预调仪的厂家。致力于为您提供最精确、最实用的刀具测量设备。帕莱克公司发展的全球性销售、工程、制造和服务网络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在全球拥有超过 750 家分销商。我们有能力向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最精密,最可靠的刀具测量设备——帕莱克对刀仪(刀具预调仪)。
同时,帕莱克向您提供:
免费的技术咨询及方案设计
完善的服务体系、专业的服务队伍
请垂询免费服务电话:800-808-0088

联系方式

电话
025- 66612228
传真
025- 025-66612278
联系人
汪中峰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科学园湖山路360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成立年份
1948
营业额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帕莱克对刀仪(刀具预调仪)-实现了刀具快速、简便、精确的测量。快速意味着减少测量时间,提高生产效率。简便意味着操作方便,普通操作者只需20分钟即可学会操作。精确意味着数控机床一次加工即可实现工件的精度要求,数控机床停机时间短、效率高。我们提供适应各种不同层次客户需求的全系列对刀仪(刀具预调仪),将为您的生产创造更高效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