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鹰精密机械制造深圳分公司

公司简介

 美鹰精密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小型修磨精密机械、机床附件、雕刻配件一系列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成熟产品:万能磨刀机系列、钻头刃磨机系列、铣刀刃磨机系列、车刀刃磨机系列、z轴设定器系列、寻边器系列、雕铣刀具系列,产品注册商标为“美鹰”。
  总公司位于重庆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自有土地近10亩,一栋三层科研大楼和两栋生产厂房, 及大量数控化机床设备。
  公司生产系统由:研发部、机械加工部(车床组,铣床组,磨床组,钻床组及钳工组)、小型修磨精密机械装配(万能磨刀机装配组,钻头刃磨机装配组,铣刀刃磨机装配组,车刀刃磨机装配组)、机床附件装配、雕刻配件装配、全产检部、仓库部(来料仓,半成品仓,成品仓),等系统均有一定规模。
公司正在生产并销售的产品有:万能磨刀机系列7个品种、钻头刃磨机系列5个品种、铣刀刃磨机系列暂1个品种,车刀刃磨机系列2个品种,z轴设定器系列6个品种,寻边器系列10个品种、雕铣刀具甚多(铣刀类、尖刀类、3d角度刀类等)。小型修磨精密机械年产量5000多台,在全国大型工业城市均设有独家销售代理和维修中心。在新的一年中,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和完善销售及技术服务网络。
  公司具有深厚的技术储备。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机械加工、模具加工、广告雕刻、眼镜制造、钟表制造、线路版加工等相关工业领域。公司在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上每年都有大的投入,并集中了一批精于cnc机床、铣床、铣床、磨床、计算机等技术人员, 因此每年都有数种新产品上市。 公司以小型修磨精密机械、机床附件、雕刻配件等潜在产品为久远的生命力,决心长远投入进行研发和生产,把万能磨刀机系列、钻头刃磨机系列、铣刀刃磨机系列、车刀刃磨机系列做得更全,做得更精,以满足社会不断增长的对自动化加工设备的需求。
  本公司对所生产产品质量一直十分重视,公司已建立和通过了国际9001质量体系论证。 本公司在机械制造上有一定优势。因此在万能磨刀机、钻头刃磨机、铣刀刃磨机、车刀刃磨机等产品的设计、加工、装配、调试,均按照机械制造的要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公司把用户和经销商的意见和反馈看作是提高自己产品质量的重要信息和锲机,并借以对所开发和生产的产品,以及服务方式不断完善改进。
  公司的服务理念是:以质量为根本,以诚信求发展。
  本公司今后发展方向将以综合了机械加工、计算机应用多种技术的数控自动化加工设备的研发为主,争取每年有数个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复盖面的产品上市。并愿与国内外有经济实力,有先进管理的企业竭诚合作,共同前进。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2924905 13312966205
传真
0755- 82915658
联系人
贺杰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彩虹新都彩荟阁25H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金属制品业 普通机械制造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 其他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0
营业额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万能磨刀机-u2万能磨刀机-志强万能磨刀机-昆明万能磨刀机-昆雕万能磨刀机-万能钻头研磨机-万能钻头刃磨机-磨钻头机-专用车刀研磨机-车刀刃磨机-磨车刀机-对刀仪-对刀器-z轴设定器-高度设定器-机械式寻边器-光电式寻边器-偏心式寻边器-分中棒-砂轮修整器-洗石器-寻边器-er夹头-er11夹头-er16夹头-er20夹头-er25夹头-er32夹头-er螺母-er11螺母-er16螺母-er20螺母-er25螺母-er32螺母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