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态汉精工(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态汉精工(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五金配件生产厂家,生产规模宏大,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台cnc车床、自动车床、冲床、磨床、铣床等设备一应俱全.
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轴、非标螺丝、螺母、六角形、圆棒料的铜、铁、不锈钢以及pom等各种.产品.主要产品:电脑连接器插头轴芯、手机微型轴芯、钟表眼镜轴件精密螺丝件、各种特殊不锈不钢铜管件、微型马达细小轴芯等自动车床各种微型轴件车制!最小可以0.15mm以上的铜、铁、不锈钢等各种金属材料零件的批量加工。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27385731
传真
0755- 27385732
联系人
聂跃辉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福新街10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结构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2
营业额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精密五金零件部制造;cnc车床、自动车床加工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