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大连爱宇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代理产品如下:
瑞典(sandvik)山特维克可乐满各种刀具产品
美国帕莱克公司(parlce)是北美市场唯一专业生产对刀仪的厂家。“精益求精”不仅是帕莱克公司的口号,这也是我们向用户的承诺。“精益求精”的宗旨就是要向用户提供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更快的交货期,和更优越性能价格比的对刀仪。
万耐特(valenite),闻名世界的生产硬质合金刀具的厂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附近。万耐特为全球工业界提供金属切削技术,在硬质合金材料及刀具领域素享盛名。其产品的先进设计及优质品质均与当今最高科技和工艺并列,保持业界领先的地位。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切削工具生产商之一,万耐特生产完整系列的标准及非标准刀具及其相关产品,其产品主要由切削材料及工具、冲模工具、切削液、钢制品、测量辅具、高速钢工具组成,并在在汽车制造业,航空航天业,通用机械加工业,医疗器材等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leitzmetalworkingtechnology(蓝帜金属加工技术)联合公司。lmt集团包括以下公司
bilz热装刀柄,钻头丝锥快换刀柄.热胀仪等产品居于世界领先.
fette在开发和生产精密金属加工刀具方面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它的技术优势不仅体现在其高质量的齿轮滚刀和高精度的无屑成形螺纹辊轧系统,还体现在提供模具制造解决方案上。公司同时还专长于用于高速加工的ticn涂层铣削、钻镗刀具。
bohlerit公司世界一流的硬质合金材料生产商,其产品广泛运用于木材、金属、塑料加工刀具的领域,是该行业的开拓先锋。
kieninger公司自1960年成立以来,迅速赢得国际声誉,这归功于创造力和精密技术的完美结合。公司涉及的生产领域包括特殊切削工艺、用于加工有色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高速切削铣刀,为汽车和机械工程等模具、模型制造提供各种加工方案和刀具

联系方式

电话
13387864482
传真
联系人
张金锁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90号广荣大厦25-6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成立年份
1998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本公司系众多国外机床、金属切削刀具厂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专业代理商,公司代理及经销国外机床设备,具有配套车床、加工中心使用的各类刀具及夹具系统。我公司拥有专业知识丰富的业务人员及技术工程师,可以随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
公司是机械产品加工、专用机床设计制造的综合性企业。我们本着“以德为本”“以诚待人”的原则,努力不懈的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及售后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