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在发展迅猛的工业品市场上, 拥有着稳定且完善的客户群。由于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电站设备等构成了山高最大的客户来源, 山高已在这些加工领域里积累了多年的生产经验。在中国,山高的产品受到了广泛应用。其客户包括沈飞、成飞、上海汇众、上海大众、无锡柴油机厂、东风汽车厂以及一汽大众等。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4951188
传真
021- 64855685
联系人
王魄
地址
上海市钦江路99号1号楼1楼
地区
中国上海
所属行业
切削工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3
营业额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山高的产品包括铣刀、车刀、螺纹刀、钻头、铰刀以及聚晶立方氮化硼刀片等。2000年初,山高成功实施了****法国家族式企业epb这一富有战略意义的计划。该公司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刀柄系统及镗刀制造商,以其一流的产品性能和完美的技术服务著称于世。山高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