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暨济南玛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亚洲乃至世界上最大的管路连接件生产厂家之一,已有40多年历史。我公司迈克牌商标已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在中国同行业属首家,也是目前中国同行业唯一一家中国驰名商标;国家权威机构评估迈克牌商标价值31.5亿元。我公司分别于1996年和2001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产品还分别获得了美国ul、fm和nsf,加拿大cul和csa,英国bsi,德国dvgw,韩国ks,土耳其tse,西班牙tuv和以色列sii等国的产品质量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是迈克牌管件(生产能力9万吨/年)、钢管接管接头(生产能力5万吨/年)螺旋钢管(生产能力3万吨/年)和沟槽管件(生产能力2万吨/年。管件有玛钢、球铁、灰铸铁、铜等类,分英标、美标、德标三大系列,各一千多个品规。适用于世界五大洲市场。公司严格按is09002组织生产,已获得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瑞士等国家的is0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产品已获得美国ul和fm、加拿大csa、德国dvgw、以色列sii、新加坡psb、韩国ks、土耳其tse等产品认证证书。管件主要销往北美、中南美、欧洲、非洲、大洋洲、中东和东南亚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迈克”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权威机构评估我“迈克”牌商标权、商誉无形资产价值达315386万元。“迈克”牌管件是中国名牌产品、改革开放二十年最具影响力著名品牌,在国际市场享有很高声誉。公司的产品出口量、销售收入、利税等指标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玛钢行业榜首。列入世界五金行业500强。

我公司依托多年管路连接件生产经验开发的迈克牌球铁沟槽管道连接件,从模具制作、化学成分检验和产品的机加工到喷涂的全过程,完全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和工艺保证产品质量,并相继获得了美国ul、fm和中国权威检验机构的检测证书。在中国、美国和以色列等市场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良好的信誉。同时,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已为迈克牌球铁沟槽管道连接件承保了产品质量责任险。

我公司生产的球铁沟槽式连接件具有经济、安装快捷、方便和节省人力,以及便于维修的特点。同时公司还引进台湾先进的滚、切槽设备,该设备具有滚切槽尺寸精确、便于安装和运输等特点。

2003年度实现销售收入6.1亿元,其中自营出口4500万美元,利税1.9亿元,利润1.2亿元,在中国同行业中创造了奇迹。产品远销世界五大洲,深得用户的好评。
新品推荐:
1996年我司与香港中华煤气公司进行合作,港华煤气公司来司考察,把该司及旗下所有公司工程所用管路连接件全部委托我司生产,并且联合开发出长边玛钢管件。
该管件杜绝了长期在空气中造成的丝扣氧化,生锈。并且100%压力测试达3mpa。完全符合煤气,燃气及易燃危险气体,液体的输送。具有良好的气密性和尊贵的外观。是客户质量和地位的体现。
现有规格dn15-dn150,500多个规格,满足用户的需要。
诚征国内各地100万人口以上城市代理商,同时欢迎国内港华子公司及各煤气燃气公司洽谈。

联系方式

电话
0531- 13361002836
传真
0531- 7871021
联系人
马万军
地址
山东济南平阴县城南门路3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铸铁管制造业 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业
成立年份
1964
营业额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生产销售中国驰名商标——迈克牌玛钢管件,沟槽卡箍管件,煤气天然气管道专用玛钢管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