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爱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专业打印机,打印机耗材生产制造商。专业生产爱普生,佳能,惠普,三星,联想,夏普,利盟,松下,美能达等硒鼓,墨盒,带打印头墨盒,墨水,碳粉,载体,油墨等。另外有大量的数码产品,对外加工。如优盘,mp3,mp4,专业对外生产加工。专业oem,odm。另外公司有产品的网站:nu******.com专业深圳市爱佳科技有限公司是阳光国际资讯(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unshine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technology(h.k)co.,ltd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脑配件和办公耗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国际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市场网络健全,管理科学超前。公司在多元化经营的同时,在it行业投放了较多的精力,因产品前期在oem加工和海外市场有一些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2001年公司对企业的发展进行了调整,把国内的oem(贴牌加工)和品牌的推广作为国内市场的新的增长点,为响应党和信息产业部的号召,致力于中国的打印机耗材生产的基地。为此在中国大陆深圳特区设立新的生产研发基地,负责全球的生产和对亚洲地区的销售。
  公司在深圳购进全系列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扩大了生产和研发的能力,主要开发和生产的产品包括墨盒、墨水、碳粉、硒鼓、打印纸,磁盘;2002年公司又自行购进全系列生产数码类产品包括优盘、mp3、mp4、****头的设备;并和美国、德国、瑞士、日本、比利时等大型的生产墨水、海绵、滤网等厂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韩国三星、东芝、索尼有长期的flsh芯片合作,为公司产品在市场立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精益求精”是我公司的长期宗旨,生产流程严格按照原装的标准模式进行。与epson、hp、canon、lexmark、xepox、brother等各大原装品牌墨盒、墨水有较好的兼容性,性能及打印达到原装效果。为此我公司的各类产品的品质得到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阳光耗材将以超前的研发做保证,以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基础,以高质量低价位的产品为手段,最大程度的满足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需求。
  展望未来,我们本着“诚信、精良、开拓、创新”的精神,严守“信誉第一、客户至上、服务先行”的原则,凭借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稳健的作风,不断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完美的产品和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61325661
传真
0755- 61325662
联系人
郭先生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核电大厦三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2
营业额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耗材,硒鼓,墨盒。专业的打印机,打印机耗材生产制造商。专业生产爱普生,佳能,惠普,三星,联想,夏普,利盟,松下,美能达等硒鼓,墨盒,带打印头墨盒,墨水,碳粉,载体,油墨等。另外有大量的数码产品,对外加工。如优盘,mp3,mp4,专业对外生产加工。专业oem,odm。另外公司有产品的网站:nu******.com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