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城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深圳城市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原深圳蛇口建筑装饰工程公司)系国内大型建筑装饰企业,始创于1988年;现北京公司设在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数码大厦a座十层。
  深圳城市建筑装饰工程公司1997年经建设部审定为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壹级资质, 2002 年审定为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即双甲企业);1994 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全国百家 " 建筑装饰施工信得过企业 " ;1995 年被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 "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 ; 2002 年经中国资信评价中心评定为 " 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 aaa 级 " 证书;2000 年、2002 年获iso9001 (94 年版和2000年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现为中国装饰协会及深圳市装饰协会双会员单位。
  深圳城市建筑装饰工程( 北京 )公司( 简称:深圳城市装饰北京公司 ) 主要为房地产商做一些会所 , 精典的样板间;同时也为各知名厂商做一些店面的设计与施工。在设计、施工、管理方面多次获得奖项,博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1997 年始,公司开始面向京城高档公寓、别墅类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施工以及后期的配饰服务。
  在新世纪,在人才竞争,质量竞争,服务竞争的时代,我们深圳城市建装北京公司将以此为发展契机,公司全体员工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咨询电话:82515585
  传 真:82515570
  e-mail:skjz@vip.si**.com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2130518-8050
传真
010- 82515570
联系人
赵先生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数码大厦A座十层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装修装饰业
成立年份
1988
营业额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工程装修装饰,家庭装修装饰.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