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温州宝丰特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温州宝丰特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占地13000多平方米,是专业生产不锈钢的大型企业。拥有固定资产4000余万元。地处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浙江省温州市,在龙湾区扶贫经济开发区,她象一颗耀眼的明珠,灼灼生辉!
  公司集炼钢、穿孔、拉管于一体,生产不锈钢管、无缝管、焊管、镜面管、方管、阀门、圆钢、钢锭、管件、管坯、法兰、弯头、盘丝等系列不锈钢产品,并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中频炼钢炉、aod精炼炉、斜底式连续加热炉、辊底式固熔炉、穿孔机、冷拔机、双线长行程冷轧管机等系列生产设备以及直读光谱仪、水压试验机、万能材料试验机、分光光度计和涡流探伤仪等先进检验设备,并已在全国各地(沈阳、无锡)等地开设办事处,公司经营理念:以诚信态度做人,以专业操守做事。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人来函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577- 28877666
传真
0577- 28866779
联系人
陈春
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扶贫开发区长海路112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炼钢业 钢压延加工业 铁合金冶炼业 重有色金属冶炼业 有色金属合金业 金属结构制造业 建筑用金属制品业 建筑小五金制造业 水暖管道零件制造业 金属门窗制造业 其他建筑用金属制品业 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业 不锈钢制品业 焊条制造业 阀门制造业 汽车制造业 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 船舶制造业 其他航空航天器制造业 其他生产、生活用品制造业 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业
成立年份
1997.12
营业额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制造、加工、销售:金属材料制品,不锈钢拉管。模具钢,管道配件,中低压阀门,不锈钢阀门管件,食品机械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