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佛山(珠三角)办事处

公司简介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工激光”)1997年由“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整体转制而成,是上市公司--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工科技”)的核心子公司,“aaa”级信誉企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是“武汉·中国光谷”的核心企业。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地处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学科技园,拥有科研、开发和生产用地23000多平方米,仪器、设备1000余台;主要从事高功率激光器及器件、大型激光加工成套设备、中小型激光加工应用设备(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打码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激光打孔机系列等)、医疗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作为国内第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人才、技术、资本、市场以及管理的整合,已使其成为光电子领域最具冲击力的新锐力量。公司现有员工350人,其中博士、硕士50多人,中国激光界资深专家、教授19人,已与美国、德国、日本、英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研究机构和企业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先后派出和引进100多人次进行学术交流和研究工作。
公司依托具有多学科交叉整体优势的著名学府-“华中科技大学”和设在该校的“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致力于激光加工中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的研究开发,一直处于中国激光技术研究及应用的最前沿,是"六五"至"九五"期间国家重点科技攻关计划、“863”计划"激光技术"项目的牵头单位和主要承担单位。
武汉华工激光三十年的潜心研究已沉淀为强大的激光产业实力,覆盖毫瓦级到万瓦级的激光产品,涉及激光加工、激光医疗、光通信等各种领域,在大功率激光加工成套设备、中小功率激光加工应用设备、医用激光设备等方面形成了多品种、全系列产品。产品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我公司在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还在国内华东、华北、华中、华南、西南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
相信国际质量水准、国产价格的高性价比的激光加工应用设备是您的公司获得高质量产品、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保证、是您设计、开发、研究新产品的得力助手;是提供对外加工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得力工具;是用户理想的选择。
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高标准的质量要求和优质的服务,华工激光人愿以热情、诚信和智慧与您成为长期亲密的合作伙伴以实现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757- 22289547
传真
0757- 22289547
联系人
李建勤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锦龙大道锦绣二(新)村44座101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食品加工业 饮料制造业 烟草加工业 木材加工及竹、藤、棕、草制品业 造纸及纸制品业 文教体育用品制造业 橡胶制品业 塑料制品业 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金属制品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 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业 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业 其他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7
营业额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从事高功率激光器及器件、大型激光加工成套设备、中小型激光加工应用设备(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打码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激光打孔机系列等)、医疗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