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苏靖江市振靖空调设备厂

公司简介

靖江市振靖空调设备厂是一家从事空调器工程设计、研究、制造、开发、生产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多年来,始终贯彻以科技振兴企业的精神,为用户提供各种空调通风净化设备用配套自控装置的服务。
振靖中央空调的主要产品有:
1.fp系列风机盘管,整机及蜗壳、风轮、整体冷凝水盘等配件。
2.zk系列组合式空调机组,bfp系列变风量机组、新风机组。
3.fk系列铝合金风口、散流器、圆形风口、变流态风口、球形喷口。
4.各种调节阀、蝶阀、排烟阀、正压送风口、防火阀、板式排烟口。
5.减振吊钩、减振器等减振设备。
6. 各种消防高温排烟风机、混流风机、轴流风机、离心风机、屋顶风机等。
7.防火、保温软管等空调配件。
8.同时承接中央空调设计、安装。
9.我厂也可为各空调厂家配套各种型号、规格的表冷器、加热器、加湿器、挡水板等配件。
我厂生产的产品完全按照国标、行标生产,设备先进,技术稳定。我厂主要是为国内大型企业做oem贴牌生产,同时直接客户定位在中央空调及消防通风设备安装公司,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制造各种不同规格型号的产品。本公司重视信誉,保证产品质量,价格合理,交货迅速,并有售后服务体系,近几年来为许多新型建筑提供了空调配套设备,从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都得到用户的满意。
服务承诺:
第一、我厂奉行“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的宗旨,确保产品合格率达到99.7%以上,返修率不超过千分之三。“产品包到用户,质保两年”。
第二、“信誉第一”。做到重合同守信用,确保按时按期完成生产任务。
第三、“服务一流”的企业精神,凡是我厂的产品如发现质量问题,接到客户电话起,省内24小时到达现场,省外48小时到达现场修复,保证用户满意。
第四、“价格合理”。我厂产品重质量,重品牌。客户如本着同样产品比质量,同样质量比价格,同样价格比服务的理性思维选择末端,你将非常重视我厂的产品。
企业理念:
振靖中央空调的自信源自:“因为专注,所以将会做得更好”。
振靖中央空调对于人才观点:“振靖中央空调首先是培养人才的厂,其次是优质产品制造者”。
振靖中央空调的近年目标:“成为国内最好的中央空调末端企业之一”。
振靖中央空调对待产品品质观点:“质量、信誉、服务决定企业成败”。
振靖中央空调对于产品价格:“物美价廉,好用,买得起”。
振靖中央空调对于企业管理的观点:“力求点点滴滴合理化”。
振靖中央空调竭诚欢迎各界人士及同行惠顾,莅临指导,精诚合作,共绘现代交通蓝图。

联系方式

电话
0523- 5432998
传真
0523- 4550068
联系人
朱鸣皋
地址
江苏靖江市孤山勇进路1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88
营业额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振靖中央空调专业生产组合式空调器、变风量空调器、新风机组、风机盘管、风口、散流器、调节阀、防火阀、消声器、减振设备、各种风机等中央空调末端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