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美国哈斯公司创建于1983年,公司总部现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斯纳德市,占地86英亩。哈斯刚开始生产转台、分度器,到1988年的时候,生产出了第一台机床。现在,公司可以生产90多种不同型号、规格的数控机床,年产量在10000多台以上。哈斯在美国本土占的比重很大,2004年其产品的市场份额占到了37%,2005年,预计会超过42%。
现在为了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于2004年3月12日正式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立了中国总部即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保证哈斯每时每刻向中国的用户提供各类高品质数控机床和满意的服务。
哈斯生产的产品以数控机床为主,其生产自动化的程度相当高。如今更是投入巨额资金,建设一个十分现代化的数控机床制造中心。这个制造中心拥有包括柔性加工系统(fms)、高精度的自动化生产线和数百台数控加工机床在内的加工设备,从而提高哈斯的生产能力,继续推出更多高精度的cnc产品系列。
哈斯存活和发展的根源就是“用最合理的价钱把最好的机床送到客户手中,之后还跟着最好的服务”!
哈斯完美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是您永久可靠的品牌。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38616666
传真
021- 38616799
联系人
田伟
地址
外高桥保税区意威路9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83
营业额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哈斯立式加工中心有各种规格。其中哈斯超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具有:增强型
高速侧挂式刀库(24+1把刀),换刀只需1.6秒;增强型同轴直接驱动主轴,转速为12,000rpm,运行过程中进行星形-三角形切换;增强型大螺距滚珠丝杠,大功率无刷伺服电机,使快移速度达到1,400ipm等标准。该加工中心还具有以下特点:30马力矢量双驱动电机、标准iso g代码编程、友好界面的哈斯控制器、安装简便等。
其它参数还包括:最大转矩达102nm@2,100 ;最大额定功率达22.4kw;
最大切削速度达833ipm。可选取的功能选件包包括:排屑系统、可编程冷却喷嘴、16mb程序内存、可视快速代码编程、主轴定向、第四轴驱动、遥控手轮、带预读功能的高速加工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