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长春市双阳区鹿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长春市双阳区鹿乡永发鹿产品经销部
长春市双阳区是中国梅花鹿之乡,鹿存栏10万只,又是东北鹿产品最大的集散地,产品质量优价格廉。我部位于双阳区鹿乡镇街里,集养加销于一体,经营店铺100平方米,鹿场存栏300头,冷库容量40吨,年屠宰活鹿1000只左右,经营10余年,范围遍及黑吉辽,达到山西、江西、山东、广东、福建、湖南、湖北等地。我部经营郑重承诺:产品保质保量,如发现假货,双倍赔偿!同样的价格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

联系方式

电话
0431- 84231433
传真
0431- 84231433
联系人
徐亚轩
地址
长春市双阳区北山路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农、林、牧、渔业 批发和零售贸易、餐饮业
成立年份
1990
营业额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我部经营:一活鹿:仔鹿,育成鹿,种鹿。
二鹿副产品:鹿茸,鹿鞭,鹿胎,鹿尾,鹿筋,鹿肉,鹿茸血,鹿心,鹿肝,鹿肾,鹿骨,鹿油等。
三加工品:鹿茸血酒,鹿鞭酒,鹿标本,孰鹿皮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