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菱电机自动化

公司简介

  三菱电机自动化(简称菱电自动化)于二oo一年于香港正式成立.
  三菱电机自动化为菱电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机构。三菱电机自动化与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紧密合作。公司业务主要在中国、香港及澳门代理及销售三菱电机工业自动化(fa)及机电一体化(mechatronics)产品,包括:配电控制产品、可编程控制器、交流伺服器系统、变频调速器、张力控制产品、电脑数控系统、放电加工机等,同时也向客户提供最先端的工业自动化技术服务、设计系统、安装、测试和保养所销售之产品。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不断深入,三菱电机在中国的工业自动化及机电一体化产品推广业务也迅速发展,为加强客户服务,菱电自动化于二oo二年十月在上海市成立全资附属公司-菱电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菱电自动化(上海))。
  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本部设有工控部、机电一体化部、项目部、fa技术中心、cc-link推广中心、行政及策划部等十个职能部门。其中工控部专责提供工控产品设备及配电控制产品、机电一体化部集中处理有关计算机数控装置、放电加工机及激光机业务,项目部专责为重点行业的项目提供全面解决方案,cc-link推广中心则主要推广cc-link之使用。
  此外,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亦在北京、深圳、大连、成都、天津等地开设办事处,并在中国各省市成立了fa技术中心,组成一个强大而全面的服务网络,使客户获得最快捷及最专业的咨询服务。
  作为引领全球市场的机电产品综合****商,三菱电机在中国的fa事业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从社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到半导体制造等高科技产业,从现场控制到远程监控,三菱电机fa技术为创造更快生产效率和更高生产力提供强大的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0-- -
传真
0-- -
联系人
陆峰
地址
-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1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配电控制产品、可编程控制器、交流伺服器系统、变频调速器、张力控制产品、电脑数控系统、放电加工机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