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研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研华科技是全球电子平台服务的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致力于工业计算机和自动化领域的创新,发展和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电子产品和服务。经过 20 多年的发展,研华在电子平台服务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引领工业发展方向,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套硬件/软件/客户服务/全球后台支持和电子商务基础设施等解决方案。研华将坚持不懈的协助系统集成商实现自身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增值。
  研华全球有 2000 多名员工,并在北美、欧洲、中国、台湾、日本、韩国、东南亚、澳大利亚、南美洲等地区设立了分公司。 研华用遍及全球的营销网络,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的快速响应和高效服务。研华是您 e 时代的理想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2984346
传真
010- 62984341
联系人
鲁秀慧
地址
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六街七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业计算机和自动化领域
成立年份
1983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套硬件/软件/客户服务/全球后台支持和电子商务基础设施等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