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罗克韦尔自动化自1987年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以来,其麾下的控制系统部(control systems)和动力系统部(power systems)两大业务部门在中国的年销售额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
  全球****及本地实力——致力于您的成功
  罗克韦尔是自动化控制、信息、技术和服务的领先****商。
  罗克韦尔在本地的组织机构可以全方位地满足客户在中国发展业务的需要。罗克韦尔自动化在香港、北京、上海、厦门、沈阳、武汉、广州、重庆、大连、西安建立了销售办事处。另外,我们还有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中心和2个生产基地。
  罗克韦尔强大的销售、技术支持和培训的实力,以及完善的后勤服务为全中国的主要制造商提供支持。罗克韦尔的经验与实力,结合中国本地的授权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再加上方便、迅捷的全球工业资源网络,为您的自动化投资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compactlogix体验培训
  为便于广大用户更直接地了解compactlogix,罗克韦尔自动化为您提供了“compactlogix体验培训"活动。无须培训费,您就可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进行2天的动手实验,亲身体验面向对象、无需地址管理的logix编程和自动浏览、透明访问的三层网络控制设备组态
  powerflex 400
  powerflex400是为满足全球oem、分销商和最终用户对于灵活性、节省空间和使用方便的要求设计的。明智地选择powerflex 400高效率低成本变频设备,为您的风机和泵类运用提供完美的速度控制。
  标准工业以太网
  在企业信息系统中,tcp/ip以太网已经成为事实上的标准网络,将标准tcp/ip以太网延伸到工业实时控制,将很好地帮助用户获得更加开放集成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5182535
传真
010- 65182536
联系人
王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19号远东国际广场A栋7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跨国公司
成立年份
1987
营业额
主要产品
ab(allen-bradley)、reliance electric、dodge、rockwell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