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national instruments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简称ni)创立于1976年,总部设于texas州首府austin,是一家测量行业的上市公司 (纳斯达克挂牌代号 nati) ,在世界各地设有50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和众多系统联盟成员。
领先的技术:
  早在八十年代,随着金牌产品ni labview的诞生,ni提出“软件就是仪器”的口号,开辟了“虚拟仪器”的崭新测量概念。25年以来,ni不断致力于开发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与自动化平台。长远的发展目标保证ni的产品具有长期的兼容性,并享有完善的技术支持。
广泛的应用:
  目前,ni共提供500多款软硬件产品,应用遍布电子、机械、通信、汽车制造、生物、医药、化工、科研、教育等各个行业领域。从日本的honda汽车测试、澳洲的心脏起搏器设计/验证, 到英国电信电话线路性能测试,全世界数以万计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都在使用ni的产品达到他们共同的目的——更快、更好、更省钱。
最佳的产品:
  ni的图形化测量程序开发环境(labview)、gpib接口卡、pxi模块化仪器系统、插入式数据采集卡、vxi控制器、测试执行管理软件(teststand)等产品在全球测量行业内首屈一指。而labview、teststand更曾荣获美国测量行业久负盛名的“年度最佳产品”大奖。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021-50509800
传真
021- 021-65556244
联系人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浦东张江集电港二期张东路1387号第45幢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跨国公司
成立年份
1976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