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皮尔磁工业自动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德国pilz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家族企业,其产品不局限于标准的安全功能,如急停、安全门和双手控制,同时能为各种应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pilz的产品适用于机械工程的任何领域,而且不但适用于传统的自动化行业,如汽车制造业、食品加工业和木材加工业等,同时也适用于机场、剧院、缆车和游乐场。为了更好的推广安全理念,让更多的人熟悉和了解安全产品,pilz公司提供系统的产品和技术培训,为设计人员传达最新的技术。
pilz工业自动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探索与发展新市场,产品与应用,提供技术支持与培训。展望未来,pilz公司将继续研究开发高科技和高品质的安全产品,更好地为保护机器和人的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0880878
传真
021- 60880870
联系人
袁小艳
地址
上海市浦东龙阳路2277号永达国际大厦1702-1704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48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安全装置及系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