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新加坡合作的苏州工业园区内,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主要经营精密金属切削刀具的专业修磨、非标刀具专业制造和涂层业务。所使用的主要设备,如五轴联动cnc精密刀具磨床、精密万能刀具测量仪等,都是从德国进口。公司的主要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也曾赴德国进行过严格的培训。
最先进的设备、经过严格培训的高素质员工、精湛的刀具修磨与制造技术以及严谨的德国式管理确保了精密刀具的高品质。我们深知刀具的精度和寿命在精密制造业中所负的重任。
“您的后院就是我们的前庭。” 阿诺公司为您提供的不仅是高品质的刀具,还有您真正需要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真诚希望我们能成为贵公司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犹如贵公司自己的刀具车间。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62561297//62877715
传真
0512- 62561293
联系人
柯先生//王薇(副总经理)
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跨塘分区宝达路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刀具工程与技术咨询
非标刀具制造
专业刀具修磨
精品刀具代理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