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台州北平機床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平機床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工具磨床的生產與研發,每一種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產品在客戶中享有盛譽。公司設施優良,設備先進,技術力量雄厚。公司貫徹iso9001:2000品質管制體系,採用日本先進的生產管理模式,更是大力引進國外先進科技,不斷進行研究與開發各種新技術及新產品提供國內外市場的需求。北平機床每年可生產各種規格萬能工具磨床及關聯機器10000多台套行銷美國、歐洲、東南亞、中東等國家。
我們始終遵循品質管制體系,追求完美的設計、製造性價比最優的產品為基本方針。公司秉承“博採眾長,自強不息”的創新理念,不斷開拓創新,始終以創造性的開髮型企業為努力目標,堅持超前改革的理念,以誠信、敬業、創新為根本,將北平發展成為世界一流的精密工具磨床製造商。

联系方式

电话
0576- 86578773
传真
0576- 86577220
联系人
邱海燕
地址
台州市塘下工業區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万能工具磨床,工具磨床,万能工具磨.多功能刀具磨床,万能磨刀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