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宁波模德石化产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模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最具规模的特种润滑油制造商之一,产品包括电火花加工液、切削液、切削油、冲压油、各种产品成型加工用油、工业清洗剂等1000多个品种;应用范围遍及机械零件加工、模具产品成型制造、电子五金、塑料制品、汽摩压铸、粉末冶金等众多行业。
宁波海曙模德石化产品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合资开发经营电火花加工液、切削液、磨削液、切削油、冲压油、拉伸油、防锈油等的专业公司。全面负责模德润滑油在祖国大陆的销售与服务。公司产品于2005年5月通过了ccic(cnab040-q12421r03)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宁波模德石化公司于2003年,2004年连续两次被中国模协、宁波经委、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评为:2003、2004、、2006年宁波市“优质诚信服务配套企业”,2005、2007年年宁波市“优质诚信服务配套十佳明星企业”。十多年来,伴随着长三角地区经济的迅速发展,我们主营产品产销量也连年成倍增长。我们将继续立足于中国模具之都——宁波,面向全世界,致力于为了世界第一的制造大国的同仁们能够节能增效,提高并保持强大的竞争力而努力奋斗着,并准备取得更大的突破。

机械润滑油服务专案:
润滑技术培训咨询;润滑专家现场服务;
润滑技术改良方案;润滑油品分析检测;
机械磨损问题诊断;用油成本管理规划。

联系方式

电话
0574- 87483995;87488358
传真
0574- 87488888
联系人
赵晓君
地址
宁波市鄞州区高桥镇古奄村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内燃机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
气体压缩机及气体分离设备制造业
液压件及液力件制造业
轴承、齿轮、传动和驱动部件的制造
液压和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
金属密封件制造
金属铸、锻加工
粉末冶金制品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不锈钢及类似日用金属制品制造
船舶制造业
航空航天器制造业
金属铸造用模具
金属、硬质合金用型模具
冲压模具、锻造模具、粉末冶金模具
橡胶成型模具、塑料成型模具、玻璃用型模具、矿物材料用型模具
拉丝模具、电子专用模具、无机材料成型模
模架、模具标准件
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
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
发动机加工装调专用设备
航天试验专用设备等
仪器仪表及计量器具制造业
电机制造业
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
电气机械修理业
机床
刀具
切削液
成立年份
1989工厂,2003年公司;
营业额
50000万
主要产品
其它行业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