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公司简介

  无论是从业已近35年的经历、技术先进的产品及卓越的服务、还是在维护成本上降低30%、以及98%的项目按时在预算内完成,还是在20分钟内实现从现有设备到experion平台的高达20年的演进,霍尼韦尔始终都有能力将您公司的资源转化为效益, 这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拥有技术、实践经验、以及专业的服务技能,可以完全满足的客户的需求。我们可以解决他们最严峻、最具挑战性的难题。 而且我们的服务从项目工程开始到项目工程结束,贯穿整个流程,我们还帮助企业管理人员、资产、过程和业务知识,来实现运营的效益最大化。
  霍尼韦尔全球员工,在6个标准差的驱动下,进行业务的研发和执行,确保我们始终向企业奉献一贯的、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我们可以提供更先进的技术、交付更优秀的项目、并且实施更完美的生命周期管理,帮助我们的客户提升投资回报、加强资产管理、增强人员工作效率。
  先进的技术可以将资源转化为效益。拥有了像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pks)这样更先进的技术,我们的客户就可以将他们的资源转化为效益,并且实现运营效益的最大化。通过整体理念来指导行动的方向,每一个人都可以让整个工厂发挥出更高的效率,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拥有专业知识的人们增强他们的工作业绩。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4583280
传真
010- 84583106
联系人
霍尼韦尔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17层B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