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里氏硬度计 洛氏硬度计 表面粗糙度仪 测厚仪 超声波探伤仪-北京时代之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时代集团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15亿元资产,40余家分公司及2家海外分支机构,涉足检测仪器、焊接设备、智能型变频器、配电自动化、应用软件五大领域的高科技产业型经济实体。1995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成为中国民营科技界、试验机行业、焊机行业首家通过认证的企业。在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企业中连续8年被评为“二十强”企业。时代检测仪器和时代逆变焊机产品连续三年获得“北京名牌产品”称号。
  时代集团公司始终坚持“科技立司、产业立司、出口立司”的原则,本着“国内一流、世界先进”,“不求唯一、但要第一”的产品开发目标及不断系列化、精品化,不断创新的开发路线,以“杰出的高技术产品、令人放心的质量、让您满意的服务”作为公司的质量方针,并将其贯穿于开发、生产、销售、管理和服务的一切工作之中。陆续开发出时代里氏硬度仪、粗糙度仪、涂层测厚仪、测振仪、洛氏硬度机、邵氏硬度计、光栅数显表、红外测温仪、时代数字逆变弧焊机、气保焊机、氩弧焊机、等离子切割机、交直流方波焊机、埋弧焊机、变频器、ic卡应用软件及配电自动化系统等多品种的高新技术产品。时代产品凭借优良的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外市场赢得赞誉。目前,时代检测仪器不仅被美国国家标准化组织所认可,并在世界各国的工业领域中发挥作用。时代仪器的许多品种已批量出口至欧洲、北美、南美、澳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先进的技术和优越的性能、良好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和信任,在国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获得“单项亚洲冠军”;时代焊接设备遍布国内的电力系统、冶金系统、油田系统、石化系统、汽车制造、机械工业、造船行业及三峡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中,而且迅速进入国际著名企业,使时代产品更具品牌的影响力。时代集团1998年开始进军智能电气产品市场。公司在电压、无功与谐波治理方面具有非常成熟的工程经验,在电力电子应用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电磁兼容、结构工艺水平及可靠性研究方面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具有较强的产品技术优势。目前已形成智能低压无功补偿、智能配电电能监控系统、电压无功谐波治理、配电自动化、智能化成套配电设备五大系列产品。随着城网改造结束,“十五”电力行业发展规划中对配电自动化项目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时代在此项目中,获得了国家经贸委技改项目支持,时代还将大力发展与此相关的终端及软件产品,成为国内著名的配电自动化企业。
  近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高新技术百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全国和北京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用户产品质量满意、售后服务满意十佳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北京市经济百强企业。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时代集团已成长为中关村知名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年产值6.9亿元人民币。“时代”商标也已成为试验仪器的国际知名品牌。2002年时代集团作了重大战略调整。02年11月,时代集团采取“净壳****”的方式成功****了上市公司“民族集团”,完成了深交所更名(“时代科技”)、股权过户、董事会变更等一系列程序,正式入主了该上市公司,并在一年内扭亏为盈。2003年8月,时代获得国内试验机行业“老大”——济南试金集团78.2%的全部国有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实现时代、试金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世界试验机航母,为时代集团的“源头”注入了新的活力。拟通过3-5年努力在国际试验机行业中成为排头企业。2005年5月19日,时代集团与北航软件学院签约联合创办嵌入式软件专业,旨在为企业培养职业化的嵌入式软件专业人才,推进中国嵌入式软件产业的发展,提高中国嵌入式软件产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时代集团的主要技术负责人先后被评为“北京市技术拔尖人才”、“北京市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及“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时代集团通过产学研方式,与清华、北航、哈工大、北工大等一系列学校进行战略合作,直接稳定地为时代集团从事产品开发的有50余位博士、硕士,他们成为时代集团虚拟设计公司的研发力量,大大增强了时代集团的技术后劲和技术背景。正因此,2000年时代集团参与了共同组建的由国家人事部授予的企业博士后流动站(时代集团分站),已有博士后进站、出站并留在时代集团工作。
  公司建有电装、机装、插装、精密机械制造生产线,具有较强的生产制造能力。时代集团愿与广大用户、经销商、科研机构共同合作,创出更佳业绩。

联系方式

电话
0133- 11188873
传真
0133- 010-62966793
联系人
张先生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西路3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综合技术服务业,
成立年份
1984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里氏硬度计 洛氏硬度计 邵氏硬度计 手持式粗糙度仪 超声波测厚仪 测振仪 测温仪 超声波探伤仪 微型打印机 涂层测厚仪 试验机 试金仪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