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爱恩邦德涂层(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ionbond ag集团是一家在全球拥有50多个表面膜层加工中心的跨国知名企业。集团致力于cvd(化学气相沉积)、pvd(物理气相沉积)、pacvd(离子加强化学气相沉积)以及cva(铝化学气相沉积)等多种超硬表面涂层加工服务及其设备的研发与生产。
2005年4月ionbond ag集团投资140万美金成立了爱恩邦德涂层(苏州)有限公司,公司下设苏州、昆山两个工厂分别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和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ionbond ag集团中国总部—--爱恩邦德(无锡)技术有限公司设于无锡市高新科技技术区,总投资额2800万美金,2006年4月已正式运作。爱恩邦德(无锡)技术有限公司计划于2006年6月在北京成立爱恩邦德(无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7月在广州,9月在沈阳成立分公司,为广大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89179701
传真
0512- 0512 89179693
联系人
罗勋
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81号D-2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业,
成立年份
2005年3月
营业额
主要产品
cvd 涂层;pvd 涂层;tin;ticn;tialn;altin;crn;altin + dlc;ticn +dlc;刀具涂层;模具涂层;汽车部件涂层;医疗器械涂层;装饰涂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