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迈斯沃克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the mathworks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natick市,是世界领先的技术计算和基于模型的设计的软件开发商和****商。employing more than 1,500 people, the mathworks 拥有1500多名员工,是一家私营公司,并且从1984年成立以来每年都在赢利。 the mathworks 中国分公司位于北京,2007年成立,直接加入到mathworks 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培训和支持服务中。

mathworks 的客户是世界各大洲100多个国家的1,000,000多名顶级技术人员。这些技术人员工作在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公司,政府实验室,金融机构,以及3500多所大学。他们依赖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因为matlab 和 simulink 已经成为他们进行工程项目和科学研究的基本工具。

matlab 用户促进许多重要的领域的更好更快的发展;他们推进着我们对地球,环境和宇宙的认识的增长;他们使我们的汽车更加安全,燃料更加高效利用,并且不断提高着航空旅行的安全性;他们使我们的电话通话更加清晰,测量设备更加准确;他们改进医学研究和诊断技术;他们探索新的能源;并且培养下一代的科学家们。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9827000
传真
010- 59827010
联系人
伍剑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融科资讯中心C座南楼3层 301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simulink/matlab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