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长城硬质合金经营部

公司简介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长城硬质合金经营部是冶金部硬质合金龙头企业的下属公司,主要负责硬质合金以圆盘切脚刀片为主,并兼营合金类非标刀具,线路板切割行业类产品,电子工具设备等的批发与零售。公司坚持“质量第一,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秉承“求实,创新,优质,诚信”的经营理念;追求高贵卓越的品质,不断提升企业的质量保证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产品质量长期稳定可靠,深得广大用户信赖,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

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推动着“长城”的进步和成长;“长城”人也将以最大的热情回报广大客户!


永无止境,追求质量完美!
一丝不苟,满足顾客需求!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61170011
传真
0755- 075561126323
联系人
周素花
地址
宝安区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宝安区沙井电子城A区121//沙井镇沙井电子城旁海正电脑城611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成立年份
2005-10-10
营业额
300
主要产品
刀片,钨钢切脚刀片,三菱钨钢切脚刀片,钻石王刀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