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长城安泰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长城安泰技术有限公司地处北京中关村上地科技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型、模拟型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本着“做人为本、质量为根、用户为尊、诚信至上、共同发展”的理念。“言必行、行必果”的实际行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先进的产品的同时,提供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及现场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公司经营的产品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为融合世界一流的技术,研发生产具有精度高、耐高温、耐高压、耐腐蚀、适用性广、安全稳定等优良性能的产品。另一方面代理经销国内外优秀品牌的自动化仪器仪表。“凝聚生产力量,团结诞生希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期待着以我们灵活的企业机制,优良的产品性能,优质的技术服务与您携手共同创造仪表业辉煌的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2903070
传真
010- 62913756
联系人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东滨河路4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仪器仪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