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阪商机床刀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bbpc是于一九九五年设立的日本出资企业体,它以日本雄厚的商品群面向中国国内用户,同时向日本市场或企业介绍、输出中国优秀的工业产品。目前,通过华东、华北、西南、华南四大经理部(支社)及其下属地区部门,开展切实有效的企业活动。
bbpc企业体根据本身的优势,下设各专业化企业以及合作公司,在周密规划之下进行资源共享、实现低成本的多角经营,以符合中国人文背景的明智姿态求取整体的稳健发展,进而转化为各下属企业专业化建设强有力的保证。专业化是bbpc的企业原则。
bbpc尊重中、日两国文化的优秀部分,以此作为前提创建自己的企业理念和企业文化。尽心尽情尽力尽职,长期共存同步繁荣,这是在bbpc公司内部高扬的信念,也同样成为对待所有业务伙伴的最高准则。十年来,bbpc的工作及其发展已经得到国内外客户广泛的认同。我们将继续刻苦努力,跟朋友们一起图求更新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2555189
传真
021- 62575187
联系人
瞿杰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350号联合大厦2505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刀具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东芝 osg 理研制钢 mst ninken 住友 田野井 黑田精工 岗崎精工 日本特殊陶业 山崎技研 惠美须屋工具union tool yamayo测定机 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