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高冶切削工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高冶切削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代理、销售金属切削工具为主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公司。公司坐落在响有中国机械模具五金名镇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公司创建多年以来,相继在北京、上海、苏州、无锡、大连、天津设立分公司,我司一直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在公司成立之处就避开了行业内“杂而不纯,博而不专”的盲目经营方式。确立了几大品牌,以量制本,进而达到以少胜多的目的。经过公司全体同仁坚持不懈的努力,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和认可。现我公司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刀具集团公司iscar(伊斯卡)指定合法经销商。德国克冶(koyincut)华南地区总代理,德国太极(titex)东莞地区代理。台湾明禄(marox)广东总代理。日本mitachi(美钛奇)整体硬质合金铣削系统华南地区总代理。高冶切削工具有限公司主要以车削、铣削、搪削、钻削四大系统为主。在我司经营的产品中,同性质、同种规格的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定位,均以高效型和经济型加以区分,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高冶有最好的品质、最合理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相信我们定将成为您提升加工效率、节约生产成本的最佳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6069920 86069930
传真
0769- 85649511
联系人
高先生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聚和广场首层C88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刀具/夹具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牙刀片/车刀杆/铣刀等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