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ups电源郑州飞达公司

公司简介

河南飞达
郑州市飞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ups电源(美国山特ups电源,美国apc-ups电源,北京四通ups电源,美国宝星ups电源,意大利先控ups电源,艾默生ups电源等)、蓄电池(美国滨力蓄电池,沈阳松下蓄电池,德国阳光蓄电池,日本汤浅蓄电池)、稳压电源(振华,三环,)、防雷设备(obo)、进口发电机(本田,雅马哈)等.
公司与国内外各知名品牌ups电源制造商和集团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和信誉保证。公司河南省内十八个城市(郑州、濮阳、安阳、鹤壁、新乡、济源、洛阳、三门峡、开封、商丘、平顶山、许昌、漯河、驻马店、信阳、南阳、周口)及周边城市:运城、侯马、晋城、长治、邯郸、菏泽、亳州、阜阳等)已拥有稳定、健全、完善的战略合作伙伴及ups服务网络。公司承诺以优质的ups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合理的价格服务于各代理商及终端用户。
 
专业、专注、权威、诚信,为您提供满意的ups解决方案,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是郑州飞达ups的宗旨!郑州市飞达所代理的产品覆盖中部6省,具有提供上规模的ups不间断电源和一体化柜式机房的资质,在郑州ups电源市场有一定的声誉!


郑州ups电源-河南飞达
地址:河南郑州数码港10楼1011
电话:0371-65189391 65189361 63702316 63702319
ups电源河南二部:郑州创新大厦b410
电话:0371-63573808(fax) 63655125 69394635

2006-2008 郑州ups电源专业提供商、山特ups电源河南代理-郑州飞达ups. all rights reserved.

ups电源常用链接: | 河南郑州山特ups电源 | 山特ups电源中国 | apc-ups电源 | 宝星ups | 松下蓄电池 | 滨力蓄电池

联系方式

电话
0371- 65189391
传真
0371- 65189391
联系人
王军
地址
科技市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批发和零售贸易、餐饮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ups电源(美国山特ups电源,美国apc-ups电源,北京四通ups电源,美国宝星ups电源,意大利先控ups电源,艾默生ups电源等)、蓄电池(美国滨力蓄电池,沈阳松下蓄电池,德国阳光蓄电池,日本汤浅蓄电池)、稳压电源(振华,三环,)、防雷设备(obo)、进口发电机(本田,雅马哈)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