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本能石化科技中国.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經過長達一年的精心規劃,從合作廠商的選擇,到產品的包裝設計,本能石化均全心投入,再三挑剔,以求盡善盡美。此產品結合巴格拉企業的優良傳統,與美国公司的百年信用保證,它的問世提供消費者在潤滑油競爭市場上的另一最佳選擇。主要的優點說明如下:
1.最新科技配方:
本能石化限公司係具有多年歷史的煉油廠,擁有設備先進與優秀人才的研發中心,專門與美国車廠配合,進行研究、改進新的潤滑油配方。
2.最精密生產製造:
有最新科技配方,必須有最精密的生產製造工廠,才能配合產製合格的潤滑油。本能石化在台灣投資的潤滑油工廠,擁有最新法國名牌cellier公司提供的電腦全自動摻配機械,可以完全自動化生產,及精準摻配各種潤滑油成份。該工廠生產流程完整秉承美式工廠嚴苛的生產管理,以最有效率的生產方式,產製台塑潤滑油。
3.最嚴苛品質管理:
潤滑油產品,須面對廣大的消費大眾,本能石化以最嚴苛的品質管理作業及最精準的檢驗設備,對潤滑油產品進行全系列的品質監控。每批產品必須分析檢驗合格方能上市,上市後仍定期至各加油站抽驗,以保證潤滑油的品質沒有瑕疵。
4.最佳潤滑效果:
本能石化潤滑油加入特殊的添加劑配方,可以充份保持设备最佳潤滑效果,並提高潤滑油料的抗氧化性、熱穩定性、耐磨耗性及清淨度等,這些優點可以降低車輛機械磨耗,延長引擎使用壽命。
5.最高國際等級:
全世界潤滑油的製造廠家眾多,品質參差不齊,須具有公信力的國際組織如api(美國石油協會)、jaso(日本車輛標準組織)等,設定品質規範等級,以分析潤滑油的成份及檢查測定使用後引擎內部的積污、積碳、腐蝕等狀況,作為等級評定的標準。本能石化潤滑油採用api、jaso等國際規範最高等級,以提供消費者最佳選擇。

四、結語:
深信由於本能石化與美国的共同合作,生產世界頂級的潤滑油,它的品質信用保證,及台塑全體同仁最熱忱、迅速、負責的服務,期望能贏得您最佳的選擇,滿足您車輛的最佳潤滑效果。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13631689881
传真
0755- 0755-89931542
联系人
杜科
地址
龙岗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科学研究和综合技术服务业,
成立年份
1995
营业额
10000000
主要产品
润滑油(脂)冲压油、液压油、机油、拉伸油、淬火油、压力油、发电机专用油、机械润滑油、空压机油、齿轮油、磨床油、太古油、抗磨液压油、水溶性切削油、 油性切削油、五金加工切削油、乳化油、白矿油、冷却油、滑导油、火花机油、导轨油、防锈油、拉伸油、线切割油、变压器油、黄油等大量工业用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