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奥润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奥润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在工业用润滑材料领域的研究,被誉为工业润滑专家。其自有品牌origin尤为以金属加工用油、合成特种润滑油及机械保养用油方面的成就引起世人的瞩目。同时我公司还兼做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代理,如:英国嘉实多、美国杜邦、壳牌、美孚、埃索、克虏伯等产品的高级润滑油、脂及切削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1638263
传真
010- 81638263
联系人
马琳娜
地址
北京丰台区大瓦窑48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石油化工
成立年份
2003
营业额
800万-1000万
主要产品
润滑油,液压油,润滑脂,切削液,切削油,清洗剂,防锈油,冲剪油,拉伸油,合成齿轮油,高速轴承脂,针织机油,高温链条油,磨削液,热处理油液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