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torex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1917年motorex公司成立于瑞士的朗根塔尔,专注于研制和生产高品质润滑油。经过近百年的发展,motorex始终坚持传统和最新科技相结合的健康发展道路,不断研发创新,在全球范围内外逐步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今天,motorex已发展成为瑞士最大、最富有创新力的润滑油技术公司。

在欧洲和北美,motorex已经和众多世界知名的企业建立起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如著名主轴厂商:fischer、steptec、pricese等,切削机床厂商:tornos、 chiron、dmg、 roeders、 mikron、 schaublin、index、cicinnati等。磨削类机床生厂商:studer、 agathon、 schneeberger、 rollomatic、ewag等。其他知名厂商有:bosch、 siemens、 airbus、 rolex、 swatch 、caterpillar等。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8246633
传真
010- 58246079
联系人
--
地址
北苑路168号中安盛业大厦1809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润滑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