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亚特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亚特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活跃在工业测量及工业自动化领域高速发展的民营高科技公司。
  公司目前开发生产的产品有:pro 系列电量变送器、pro ex系列数显变送智能表、dns/dnxs 9000有功/无功电能表、mdm 3000系列综合电力测控仪、pre 4000系列远程i/o数据采集模块、fzqd系列电机分批再起动装置、atems 8000电气设备动态监测管理系统、slc系列智能节能照明控制器、atfk 9000柱上开关智能控制器、m60系列低压电机综合保护控制器及工厂数据采集系统软件等。
  先进的管理理念,技术精湛的研发队伍,创新的专业化产品,辐射广泛的销售服务网络,深厚的客户基础,是亚特尔科技拥有的丰厚资源,也是亚特尔科技不断成长发展的推动力。
  亚特尔科技已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信息产业部软件企业认证及高新技术项目认证。
  亚特尔致力于科技创新,力求以卓越品质与专业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3415370
传真
0755- 83402232
联系人
----
地址
深圳市天安数码城天济大厦F4.8栋8D座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通用仪器仪表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pro 系列电量变送器、pro ex系列数显变送智能表、dns/dnxs 9000有功/无功电能表、mdm 3000系列综合电力测控仪、pre 4000系列远程i/o数据采集模块、fzqd系列电机分批再起动装置、atems 8000电气设备动态监测管理系统、slc系列智能节能照明控制器、atfk 9000柱上开关智能控制器、m60系列低压电机综合保护控制器及工厂数据采集系统软件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