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利博格(南京)数控磨床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施利博格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所有切削刀具解决方案的磨床厂家,我们有分辨率10纳米超高精度的sirius hpm 刀片磨床、最长可生产3米拉刀的covurs bba、用于生产或重磨刀具的五轴数控工具磨床norma cfg、gemini dmr、 corvus gds等等,同时还有设计专用于微刀生产、滚刀生产和重磨、插齿刀重磨的相关设备。每一款磨床都参照其应用的范围做了特别的设计,特别在机床的刚性、软件的开放功能以及动力学和人体工程学设计等方面,如norma 用于小批量的非标生产及修磨,gemini 系列用于大批量高效率的刀具生产,用户可以根据其的不同需求选择不同的磨床,并可以自主选择加配各类自动化选项。

现在我们的机床在全世界各地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企业、汽车行业、刀具加工、木工刀具、医疗器械、模具加工、纺织器械以及手表制造等各个领域。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施利博格将以卓越的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和强大的技术支撑去赢得更多的客户青睐。

– 以稳定、诚信、体贴、服务赢得全球用户的厚爱
– 以专业、品质、执着、创新保持行业领先的优势

施利博格,源自瑞士的工具磨床先驱!


施利博格(南京)数控磨床有限公司为瑞士施利博格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机床销售、备件****、技术支撑及售后服务工作。公司有数控工具磨床展机,可以为客户提供演示及部分的样刀加工,也可为客户提供前期的操作培训。公司备件库有常规的备品备件库存,保证提供快捷的备件****和服务。有多名在瑞士工厂严格培训的服务和应用工程师及一名长驻中国的外籍技术经理,保证了售前、售中及售后的技术支撑,彻底解决了国内用户的后顾之忧。

联系方式

电话
025- 52102235 52102235
传真
025- 52100031
联系人
李玮
地址
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平泰街湖滨世纪花园37A/102-103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业,医疗器械制造业,其他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施利博格公司(j. schneeberger maschinen ag)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瑞士磨床生产企业,成立于1923年,总部位于瑞士罗格威尔市,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在超过20个国家设立了产品代理和服务机构。

从成立之初施利博格公司就专注于生产工具磨床,八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了数以万计的高品质磨床产品,在行业内久负盛名。在罗格威尔工厂我们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设计和制造人才,长期以来我们的团队一直在为生产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产品而不懈努力。

自从20世纪80年代初施利博格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双磨削主轴的数控工具磨床以来,我们一直保持着在数控磨床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施利博格将高精度磨床制造核心技术与磨削控制软件、机电伺服技术、测量技术、图像处理技术以及网络通讯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开发出先进的数控工具磨床,并且随时关注世界各地用户的需求,不断开发出给客户带来更高收益的数控磨床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