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土电信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土电信是中国自主制定的第一个工业自动化国际标准epa标准(iec61158)的制定者之一,是国家863计划“工业现场用以太网交换机的研究与开发”课题项目的唯一承担单位。作为中国工业用实时冗余光纤以太网交换机标准的制定者和推广者,东土电信孜孜求新,以“使以太网工业化,使工业通信简单化”为第一己任,以用创新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为经营目标。东土公司现已与中国矿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成立了紧密的联合研究机构,并将成熟的新技术广泛应用到国家重点工程如北京奥运配套工程电力配网改造项目、青藏铁路项目、上海和北京地铁项目等;以及法国、瑞士等海外市场。做工业光数据通信专家是东土电信的长期理想!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2900771/2/3/5/9
传真
010- 82900780
联系人
kyland
地址
北京市100096信箱085分箱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修理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交换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