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翰默(上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haimer 公司位于德国igenhausen 市,创立于1977 年。专业生产高精度动平衡刀柄、刀具专用动平衡机、刀柄热缩机、3d寻边器及对中仪等。

  haimer 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精度,高品质的产品。其许多产品都在同领域中占据领导地位,并得到世界范围的认同。公司全面采用全自动化及柔性生产线,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及产量,从而大大降低用户的采购成本。

  2005年haimer 亚太公司在香港成立,haimer 亚太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东南亚、及中国大陆市场提供服务。同时haimer也在香港设立规模庞大的库存中心,以便向亚太地区的用户提供24h 内发货的快速服务。

  2008年haimer中国大陆的分支机构:翰默(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以提升haimer在中国大陆的服务品质。公司设立了haimer产品技术展示中心和培训中心,建立标准产品库存,从而更好地支持并服务于中国用户。

  quality wins! 以质取胜 是haimer公司的宗旨!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7766318/67766316
传真
021- 67766319
联系人
叶先生
地址
上海松江区莘砖公路518号9号楼6层B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成立年份
1977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动平衡机、热缩机、刀柄、3d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