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tl9000等多项认证,并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导入6 sigma并通过国际大厂专业稽核的生产体系。凌华科技为intel® 通讯联盟一级会员, 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与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并于2005年加入lxi consortium。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德国与韩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为政府电子、电子制造、电信交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和专业服务。期能通过深耕行业市场,成为中国产业应用计算机领导品牌。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010-58858666
传真
010- 010-58858625
联系人
-
地址
上地东路1号盈创动力大厦E座八层西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网络设备(如基站、****接入点)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网络设备(如基站、****接入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