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plc编程电缆-友诚自动化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友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销售、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术企业。友诚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客户第一”的宗旨,以精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本公司专业代理台湾永宏、台达plc、hitech人机、********文本显示器md204l及生产销售世界各国plc编程电缆、profibus总线电缆、profibus总线连接器、plc锂电池。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7725467
传真
0769- 0769-82061806
联系人
付先生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龙中路327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批发和零售贸易、餐饮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各种plc编程电缆 sc-09 usb-sc09 pc-ppi usb-mpi+ usb-rs232..
永宏 台达plc 海太克人机 md204 文本 plc解密软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