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thk蒂业技凯(中国)投资 有限公司 总公司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世界知名企业日本thk公司在中国设立的产品授权经销商 ,是thk产品中国一级代理。产品系列主要包括直线滚动导轨、滚珠丝杠、滚珠花键、直线轴承、球面轴承、关节轴承、交叉滚子轴承以及相关组合部件等直线运动系列产品,产品种类、规格齐全。thk 的创造性构想和特有的技术使得公司成为了全球范围内开发直线运动 (lm) 导轨机构的先驱。如今,我们的 lm 导轨设备已经成为各种行业的机械和电子系统中不可或缺的组件。
thk 还开发了许多其他独特的机械组件,包括滚珠花键、滚珠丝杠和连杆球,这些组件由我们进行制造,并提供给世界各地的客户。

联系方式

电话
0411- 0411-8733-7111
传真
0411- 0411-8733-7000
联系人
----
地址
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41号地块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我公司是世界知名企业日本thk公司在中国设立的产品授权经销商 ,是thk产品中国一级代理。产品系列主要包括直线滚动导轨、滚珠丝杠、滚珠花键、直线轴承、球面轴承、关节轴承、交叉滚子轴承以及相关组合部件等直线运动系列产品,产品种类、规格齐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